跳到主要內容區
KNUFCM

開南大學電影系—築夢電影製作與表演

接軌韓流與美國好萊塢 / 全台唯一創意影像機構

★賀! 2022青春紀事-我的反毒宣言,開大電影系作品【毒漬】榮獲第一名總監金獎!

給未來青少年影視人才的一封信

『開南大學電影與創意媒體學系,一個讓你築夢電影與表演,成就人生的平台。十八歲的人生,正要開始淬煉,把自己的人生寫進自己人生的劇本,正是我們要尋找的人才,加入開南電影,許自己一個夢。』

媒體報導【開南大學電影系】

更多...

訪問人次097105

2023品牌微電影競賽報名表

電影系韓流MV創作報導-非凡新聞台

電影系韓流造星報導-非凡新聞台

電影系形象影片

民視x開大電影系產學合作

產學合作的電影公司

系主任說明會+開南學姊帶你看電影系

《最後的記憶》獲台灣日本多個獎項

監製:金馬獎創辦人徐立功、開大電影系創系主任張世儫
導演:開南大學電影系榮譽校友羅越
主演:李千那、梁正群、高英軒
獲獎:
  • 獲入圍 グランフロント大阪 ナレッジキャピタル ISCA 2018 日本大阪國際學生創意影片大獎
  • 獲入圍 FFIFA - 福爾摩沙國際電影節 Formosa Festival of International Filmmaker Awards
  • 獲入圍 新北市學生影像新星獎 ,獲得最佳劇情類影片
  • 入選 第一屆 雛島影展 1st Young Island Film Festival
  • 獲入選華視新秀劇場
  • 獲榮獲MOD愛爾達劇本合作獎

《微糖咖啡廳》大學社會責任

監製編劇:開大資訊暨人文社會學院院長劉季綸
導演:開大電影系學生黃金鴻 (經歷:鳳凰藝能經紀公司、永平工商表藝科畢)
主演:
  • 開大電影系學生林承聖(經歷:十全娛樂經紀公司、啟英高中影視科畢)
  • 開大電影系學生李瑋欣(經歷:犀牛劇團、啟英高中表藝科畢)
計畫補助:
  • 教育部大學社會責任計畫補助—青少年影視人才培育:與桃園新住民在地連結

《賓士大客車》廣告作品

由電影系學生導演馬兆祺與電影系上同學,共同承接賓士大客車廣告影片製作與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