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KNUFCM

開南大學電影系—築夢電影製作與表演

接軌韓流與美國好萊塢 / 全台唯一創意影像機構

2023年電影創作營

為了培養優秀電影創作人才,本營隊以開南大學的優美校園為影視實務場域,結合開南大學電影與創意媒體學系師資與資源,於2023/3/18(六)舉辦高中生電影創作營。 營隊活動之目標,希冀藉由電影實務課程、電影幕前演出與幕後操作活動等學習方式,培育學生基本邏輯思維及獨立思考能力。亦同時培養學生團隊合作精神,進而養成樂觀進取的人生觀。 正式報名完成並全程參加表現合格者,將頒發營隊參與證書。

報名資格:對電影幕前幕後工作有興趣的全台灣高中職學生
報名截止:即日起至3/15(三)止
費 用:3000元
活動日期:2023/3/18(六)
主辦單位:開南大學電影與創意媒體學系 協辦單位:開南大學電影與創意媒體學系系學會


前期電影創作營新聞報導:

注意事項:

  • 報名方式:請至【報名頁面】填妥表單,依指示方式回傳。
  • 舉行地點:開南大學(桃園市蘆竹區開南路1號)
  • 交通:自行前往
  • 獲錄取同學,需按行前通知書上指示完成相關事項,並在報到時需繳交紙本簽名的【家長同意書】,始得完成報到。
  • 若因天候及其他不可抗力因素有改期或變動場地之必要,主辦單位將於第一時間公告。
  • 主辦單位得自行或委由他人於活動進行全程攝影及錄影,參加者須同意主辦單位做錄影及宣傳活動
  • 於報名時未告知有身體或情緒特別注意事項或可能產生任何不適應之症狀,以致活動進行中造成教學或活動困擾,責任概由報名本人或監護人自行負責,必要時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學員參加資格
  • 為維護營隊專業及學習效益,主辦單位將保留活動調整權利

聯絡窗口:

  • 開南大學 | 電影與創意媒體學系 邱錦繡 電話03-3412500 分機5042
  • 開南大學電影與創意媒體學系官方帳號


加入好友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