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產官學合作

【六大特色】

 

 

 

 

 

 

 

 


 

 

 

 

 

 

 

 

 

 

 

【民視x開南大學】產學合作 盛大簽約

 

 

 

 

 

 

 

 

 

 

【民視x開南大學】開南大學建置電視台規格攝影棚

 

 

【民視x開南大學】同學進入民視參訪、實習

 

開南大學同學在學期中會進入民視參訪,在寒暑假時進入民視實習,並已經有優秀畢業校友在民視工作!

 

 

 

 

【民視x台塑x開南大學】舉行電視主播營

 

 

【民視x美國國際學校x開南大學】舉行國際影視體驗營

 

 

 

 

 

 

 

 

 

 


 

 

 

 

 

 

 

 

 

 

 

 

 

【電影x開南大學】電影名人演講

 

進入影視圈想獲得成功,需要豐沛的人脈與實務經驗,本校董事長顏志光先生,特別商請出品家喻戶曉的電影作品【我的少女時代】、叫好叫座的金鐘獎電視影集【想見你】的華聯國際多媒體謝國樑董事長,親臨本校演講,讓同學能直接汲取成功經驗。

【中國時報報導】謝國樑28日將現身《想見你》拍攝場景開南大學演講

 

 

 

【電影x開南大學】影視劇組產業實習

 

開南大學是許多電影劇組理想的拍攝場景,而許多同學也在這樣的環境下,加入電影劇組進行實習,e.g.電影系林佳儀同學就進入【跟你老婆去旅行】劇組,擔任美術助理,實際參與院線片的電影製作。同學也能進入知名的莒光園地劇組,實際參與劇組運作。



 

 

 

【接軌美國好萊塢】為好萊塢電影配樂的李恕權老師駐校教學

 

曾在80年代,在兩岸三地紅極一時的滾石唱片蚱蜢歌手李恕權,近年以錄音工作為主,時常往返美國、泰國、台灣世界各地,甚至為好萊塢電影進行配樂的工作,在電影院也聽得到他所錄製的聲音,也帶著同學去泰國實際進行跨國錄音的工作,近十年都在開南大學任教。

最近為了鼓舞為了疫情而擔憂的社會大眾,也親自錄製了新歌,讓大家能在紛擾的世間中有著能夠療癒心靈的聲音。

【中央社報導】艱困時刻歌聲送暖 李恕權盼「美麗人生」鼓舞人心
【中國時報報導】李恕權暌違多年近況曝光 盼用新歌為防疫帶來力量

 

 

 

 

 

 


 

 

 

 

 

 

 

 

 

 

 

 

 

【衛福部x開南大學】衛福部形象影片

 

開南大學電影系專業受到衛福部肯定,而由電影系老師與學生劇組團隊,進行衛福部的形象影片拍攝,拍攝成功!

 

 

【教育部x開南大學】青少年電影電視人才培育營


【蘋果日報報導】開南大學辦高中生記者營 培訓邏輯思維及獨立思考

 

 

【法務部x桃園市政府x開南大學】桃園廉政電影節 開南大學電影系拿第一

 

由桃園市政府與法務部聯合舉辦的桃園廉政電影節,開南大學電影系老師帶領同學張子權、梁文戩、林韡杉、余哲奇拍攝的電影作品【誠·信】榮獲2020桃園廉政電影節第一名,備受肯定!

【聯合報報導】桃園廉政電影節今頒獎 開南大學、振聲高中拿第一

 

 

 

 

 

 


 

 

 

 

 

 

 

 

 

 

 

 

 

【金鐘獎x開南大學】廣播金鐘獎 愛樂電台主持人駐校親授PODCAST製作祕訣

 

PODCAST聲音媒體正夯,本校即刻禮聘獲得廣播金鐘獎,也是愛樂電台主持人吳逸芳老師,進駐校園,利用自己十年以上的廣播人功力,教導同學時下最夯的聲音媒體Podcast。

 

 

 

 

 

 


 

 

 

 

 

 

 

 

 

 

 

 

 

【伊林模特兒經紀公司x開南大學】舉行藝能之星模特兒走秀競賽

 

 

 

 

 

 

 

 

 

 

【藝人與經紀人x開南大學】藝人與經紀人課堂教學

 

藝人高山峰先生、攝影師王耀輝先生與經紀人林建志先生,一同現身電影系影視製作實務課程的期末作業展擔任評審。除了給同學講評之外,經紀人林建志先生並在現場甄選優秀同學,讓有志從事螢光幕前演出的同學有機會進入演藝圈。

 

 

 

 

 

 


 

 

 

 

 

 

 

 

 

 

 

 

 

【影視梳化x開南大學】具備眾多學生劇組 影視梳化實戰機會多

 

為了讓整個影片更出色,影視梳化相當重要。開南大學由於有著【電影與創意媒體學系】、【資訊傳播學系】、【形象管理進修學士學位學程】共同策略合作,讓有志於從事影視梳化的同學,除了一般的作品展示之外,在學校求學時就有大量的機會能進入學生劇組,讓影視梳化職業生涯不是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