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更多影視人才開南大學辦「高中生電影創作營」

為了培育更多影視人才,開南大學舉辦「高中生電影創作營」,邀請對影視工作有興趣的高中職學生加入營隊,從實際演出再到幕後等專業分工、一起參與拍攝愛情微電影,希望能挖掘更多青年人才加入影視產業。

更多新聞: 幾十人擠在大通鋪、共用衛浴 移工混居成防疫漏洞? 陳時中:週一討論

青澀的臉孔,但演出內心戲,卻一點也不青澀,以校園咖啡館為背景,拍攝的浪漫微電影,由開南大學舉辦「高中生電影創作營」,廣邀對電影有興趣的高中職學生,一起參與微電影拍攝。

從幕前到幕後,團隊清一色都是高中生、大學生,從導演、製片、攝影、燈光、收音、美術、演員等專業分工,都由學生擔綱,希望能藉此培育更多影視人才。

台灣有不少優秀的影視人才,甚至在國際發光發熱,開學大學電影系運用資源推出創作營,就是希望能挖掘有熱忱的青年,一起加入影視行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限時負重20公斤跑1公里!搶捧森林護管員鐵飯碗...還要會騎打檔車